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

終於踏出重開網誌的一步

自幾年前Yahoo!Blog關閉了,我之前的化妝工作分享blog也一起關閉了。此後也沒有提起勁寫blog,但其實一直念念不忘。

或者你會覺得把那些文章存再來,再貼出來就很簡單嘛。但我沒有把它們給保存下來,因為我覺得那時候的文章寫得不好,不好的東西也不想直接copy & paste獻醜了,至少自己覺得現在會寫得比以前更好,更用心!💕

沒有舊的腳印👣拖著,可以有更好的發展空間。

隨著現時主力在發展facebook專頁及instagram, 也想多些途徑作分享,終於,都踏出重回寫blog的勇氣。想做的事就要做!不要一直在羨慕人家的勤力!哈哈!就這樣,雖然申請了blog帳號及下載app好一段日子,但發出第一篇文章就在這衝動的三更半夜。😂😂 好讓今晚終於好睡😴😴,免得好像有事未了完。

希望籍著這裡分享我的化妝工作之餘,亦可以有更多類型的資訊分享!

請大家多多包涵!多多支持!🌸🌹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